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文合集整理

当当!

至今天,我总算把小短篇都平了

在此整理一下

包括我所有的短篇,杂记

无数个夜深人静时旋转的大脑绽放的泡泡,纪念一下


春日百花开放,微风吹落纷纷扬扬,似雪更胜雪,是谓之

春雪     春情春事,复苏而发生


一笺相思诗画情,最是妖娆红苕花。寄情与花花诉情,谁懂相思谁念心

玉玲珑     求而不得,妄猜心


暗暗幽香如君之与我,缱绻缠绵,只愿一梦不复醒,浮生若梦,不如流连华胥

香系列     药香 、 苦药也是香 、春来山花香 、 梅花香 、玉兰香


繁华盛宴,怎比君如明月,惟愿飞天揽月,抱君入怀

珍馐系列    思君归 、 念君意 、凤求凰


秋天高气爽正是狩猎秋游时,你我有缘相会,当不负此景

重阳系列   伊人溯水 、郎骑竹马 、飞花照月 、月照飞花  情之所至,欲之所往


接下来是休闲小零食系列,用于锻炼牙齿(其实是我长文思想断节的时候用来放松脑子的)


     朕的儿砸是泪包 、一个故事 、隐秘事 、城墙  、菊花台



尽量不要再挖小坑,专心填平我的两个大长篇的坑



以此勉励,靖苏万岁





 


评论(9)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