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一个故事

友情提示:无厘头无大脑无文笔。三无产品。慎

我给你们说个故事

话说当年江左盟势力天下第一,江左梅郎是琅琊榜首。你们都知道的啊

京里的老皇帝听了不乐意了,天下第一居然不是自己儿子。当然他老人家是不屑挣这个名头的。天下都是我的还挣个啥。但是自己儿子得有出息

他的两个儿子知道老爹心思,绞尽脑汁用尽手段要去挣第一。最简洁的办法就是把那个第一咔嚓了

大家想想麒麟才子啊那是啥样啊

两个皇子当即见色忘义啊不对是被人家迷住了啊也不对

总之他们展开了孔雀争开屏般的追求之路

太子爷从小没见过什么脸色吃过什么苦,才几天就打道回府。安慰自己说不就是个人么本太子将来当了皇帝啥没有

誉王觉得没了竞争对手,美人就在手了

美人好呀好,什么都是好

可惜不知道为什么,誉王觉得美人跟自己的弟弟有一腿了非常伤心难过

自己弟弟什么人啊,不会拐弯不会说话空有武力还不是最厉害的,总之就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

不说他了

来说说江左盟宗主我朋友这个麒麟之才

话说被人追求不一定会很开心当然也不会不开心

在你被所有人当做香饽饽的时候有那么个人却给你翻白眼说我看不上你,是你你什么感觉

哇塞这个人好特别哦这么拽我该怎么对付你?哈哈等我把你迷的神魂颠倒再一脚踩死你那多爽

于是我朋友开动智慧的金脑袋瓜,计划捕获一只笨水牛

详细过程你们要听嘛?

哎哟不就是你追我赶你藏我躲,一般言情耽美故事都会出现的各种桥段狗血巧合不巧合嘛

总之,有一天两个人又打成一团?

武力值一般的水牛君把武力值负数的我朋友给这样那样了

完了还一把鼻涕一把泪指着我朋友的鼻子骂,我三十好几的人了居然跟你这样那样了,你个磨人的小妖精差点让我输在你两腿中间爬不起来,传出去我要被人笑死的

我朋友谁呀那可是最聪明的人

好你个傻xx,还皇子受过高等教育,不知道关爱老幼病残啊,本公子又病又残你瞎啊。也不知道你在纨绔子弟圈是怎么混的,光有力气毫无技巧。我听说你哥哥弟弟都是x大活好,你呢你呢还好意思说

水牛君哼了一声不想理他,收拾东西回家了

然后我家里就出现了一个天天伸长脖子望金陵的苦瓜脸,搞得我吃饭都倒胃口。神马你说我没良心好朋友有事还要怪他让自己吃不下饭?你砍你啊噗呀你。谁天天见人吐还能吃的下?油砍油啊噗,不砍憋哔哔。哼唧!宝宝心里苦,你们谁知道。个小没良心的

艾玛,还是当一回好人,收拾收拾带人进京找人吧

你们知道我们要找的是谁吧

一点儿也不用咱操心

我好朋友为了将来能衣食无忧过好日子,帮助水牛君劈开了他的两个哥哥当上了太子,又为了将来不受公婆气把他爹也开欧了一回

嗯,好了,身为神医传人的我现在要去接生了

生男生女?就不告诉你

除非你们能哄我开心😊😊😊

哈哈哈

故事完毕

掰掰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