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儿砸是个泪包

密令:禁军统领蒙卿挚,朕闻太子景琰时常哭泣落泪,如此大损皇家体统,望卿密察之。

奏报:皇帝陛下,我听说殿下是因为人所伤而哭泣。

朱批:何人如此大胆竟敢欺压龙子!卿须捉拿归案并痛打之。

奏报:此人廊州人士姓梅讳长苏,乃江左盟主,势力过于庞大,臣无能。。。

朱批:朕养你何用!!!调军前往绞杀!

奏报:陛下息怒!

朱批:妖人耶,莽汉耶?

奏报:琅琊榜首,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朱批:混账!天下是朕的将来是朕的儿子的。得我太子者方能得天下。莫非此人想做太子妃?混账,堂堂皇子怎能作惧内庸人。灭之。

奏报:他死我就死

朱批:谁生你养你,没有朕的允许逆子敢死?

奏报:儿臣的心全给了他,父皇不帮儿臣也就算了,又骂儿臣。。。呜呜呜。。。母妃!

奏报:景琰还没有太子妃,臣妾年纪一大把还没抱过孙儿呢。且听说那人长得好又聪明,嫁妆丰厚。

朱批:听说是个病秧子,能生?

奏报:有臣妾在能生一窝!

密令:调十万大军踏平琅琊山,捉拿麒麟才子梅长苏。

奏报:谁任主将?

朱批:谁要娶媳妇儿谁去。

奏报:太子殿下听闻陛下要踏平琅琊山,泪如雨下,目前东宫洪水泛滥,他出不来了。

朱批:没出息的笨蛋!你去!

↣↣↣

密令:太子妃要严厉管束太子,淹了京城你们就给我滚蛋!

父皇啊啊啊!呜呜呜。。。儿臣只是感谢父皇喜极而泣啊!

朕的儿竟然是个泪包,告诉朕,景琰他是上面的。朕的孙儿是从梅长苏的肚子里蹦出来的!

奏报:。。。。
奏报:父皇竟然怀疑儿臣!呜呜呜。。。长苏也骂儿臣没用。呜呜呜。。。我那不是心疼他身子弱,不然一夜七次谁怕谁!呜呜呜。。。
朱批:这才像朕的儿!
奏报:太子妃昨晚把太子赶出房啦,东宫汛情凶猛,京城要被淹啦!太子妃跑啦!
密令:十万大军火速前往廊州,踏平琅琊山,捉拿太子妃。
父皇不要!长苏快跑!
呜呜呜。。。人生太不容易了!



————脑抽之作,无扩展无后续——————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