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关于我的靖苏文报告

我也来占个tag,这是为了激励我自己(发了预告tag啥的就一定要实现)


周末要彻底的优雅的污了,但是同志们都没有谁看出来我已经放了做成素菜的肉os再怎么看着是素的也改变不了那就是肉的本质

略伤心

想梅长苏和靖王那样的人物性格,s→m做不出来吧

然后很多现代H文用词加到古代文里面好有穿越感

所以我用的词都比较那啥

好想用一些露→骨文字来表述我内心的澎湃

然使用无能and我憋死了也不会

可知我内心鬼畜荡漾无从彻底表露多煎心



好啦现在说一下重阳一共三节

伊人溯水   郎骑竹马   飞花照月


p个s

终于想好浮梦四的大概了只等我补完琅琊把枝叶添加就能完成os我也不知道九安山完结我就不忍心看后面是为啥,隐隐是心疼我们靖王宝宝,虐我靖王宝宝的都是大坏蛋!

再p

昨夜看一个视频,好喜欢守护等待生死契阔的结局也就是be

翻了半天没找到大梁皇室命名规律,只好擅自做主给我们嫡皇长孙殿下命名义雪  萧义雪(还有别的嘛)


最后,周末愉快啊各位!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