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冰冷的,安静的旷野
我我将融入到天空,成为浩瀚星空的一粒
从前已经模糊,眼前亦是朦胧,未来究竟如何我不得而知,只知道我要去,我得去,一定非去不可

离我远去的亲友,我将要远离的亲友
放弃一切,拥抱无垠孤独
将一切背负
爬着也要前进,顺着指引的方向

永生不忘

Never  Forget

士官长

不用去苦恼命运人生,偶尔会有的回忆也只是让呼吸绵长轻快些
按照选择的方向走下去
为了心中隐隐而无法言说出来的那个所谓信念或别的东西

即便化作一闪而逝的星尘

我呢

没有需要告别的朋友
需要丢弃的只有我关于我自己的一切

这样也许更加轻松
心中安慰的情绪更宽厚一些

我认为正确的

可以换来大地开满鲜花

听着halo3这曲子就有悲伤的身影让我好难过,眼泪一直不停。如果我也能投身到火焰中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