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诚楼衍生 晨明

现在犹豫,用“钻石虎口”好还是“虎口脱险”

想来想去,决定用生子设定试试水,依旧是对话形式

假如这个世界男人也可以生孩子


          1.

大鳄:你得跟我结婚,我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大明星:我要是结婚的话,我的粉丝会疯的

大鳄:不跟我结婚我封杀你


          2.

大鳄:我也算高龄产夫了,要是......

大明星:没什么要是可怕的,我已经把这一百多本育儿经都看完了,相信我能把你和宝宝照顾好的

大鳄:就一个月?

大明星:我当初速成海龟可比这个难多了


          3.

大鳄:为什么孩子要跟你姓

大明星:因为我是孩子的爸爸,他不该跟我姓

大鳄:我生的,他以后得继承我谭宗明全部的财产,他得姓谭

大明星:好,就叫谭棉花

大鳄:你!你一个上门的孩子才不跟你姓

大明星:对,我就是个上门的,我不单只是上门,我还上你


          4

大鳄:为什么你要让孩子去什么贵族学校,我的孩子该过正常普通的生活

大明星:我这是让他从起跑线就开始作人生赢家

大鳄: 普通学校没有什么不好

大明星:就你的车他就普通不了


某小鳄:你们别吵了,每次我升学都吵有意思?我这回选的是寄宿学校,掰掰



大明星:那啥,孩子不在家了

大鳄:是呀,不知道他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床睡得习不习惯

大明星:会习惯的,孩子大了嘛

大鳄:就知道你从来不心疼儿子,他不在家了你高兴个什么,呜

大明星:他不在家我当然高兴,终于又可以操的你叫破喉咙下不了床,你说我得不得兴奋

大鳄:年纪不小了还想着折腾要不要脸

大明星:人不要脸可以天下无敌,我郝晨在你面前不要脸可以爽翻天

大鳄:当初真不该嫁给你

大明星:孩子都这么大了才说后悔是不是太晚了

大鳄:滚......嗯..........



除了  谭棉花,郝周到  这倒霉孩子叫什么名字比较好呢?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