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目标

靖蔺的玉梦姻第四章是ing状态。今天大概能完成。然后脑中已经有夜长天的大纲,列出来。白夜行的第三章也想好待写。等把玉梦姻第四章发出来,就专心写写靖苏诚台了。
无肉不欢的大家在我发出像“重阳”三章以后却没有什么反应,集合马震,温泉play这样也不能吸引人,看来我写肉确实糟糕了。
然而像“终见日出”这样严肃情怀的文也不被大家喜欢呐。
不知道靖苏诚台圈的大家现在是个什么喜好,试着各发一章看看,要是大家还是不喜欢我的故事,那我就真的没什么动力再写了。
不如自娱自乐的随便想到什么记录一点什么,变回伸手看文党。
管住自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做点有现实意义的事情?我记得玫瑰之毒已经坑了五年了,该去接着写了。啊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