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萧景琰你没有良心

记录一下(结果会变成随时想到随时更新加进来内容)

“萧景琰你把他放下,那是我儿子。”

“你的儿子?哼哼,依制你是不可亲自教养他的。我会命人时常安排你们见面。”

“萧景琰你没有良心!”

“我总不能让他跟你学那些阴谋诡计当个谋士!”

。。。。。。。。
“你要把他带到哪里去,他该吃奶了。”
“我自安排了乳母,不用你操心。你休想再用什么计策谋害朕的家人。”
“他是我生的。”
“你是在告诉朕你劳苦功高还是他将来必生的跟你一样心肠歹毒?”

。。。。。。

“萧景琰你心眼如此小!”
“确实,我心眼小,以至于有一个梅长苏就再也装不下任何别的了”
“再没有别人?”
“对”

↑↑↑
你们看出来是虐是甜没?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