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就是甜甜甜



哎哟,虐的只是预告好么!!!



看完今晚两集,我觉得都甜的掉牙了(绝对不是因为我牙口不好)嘤嘤!


景琰说了自己这么生气就是因为伤心啊,基本上可以用“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来形容景琰的感受了好么。他跟列战英说的大家有目共睹了昂。


然后呢看看长苏本就说要保护景琰那份赤子之心,所以虽然恼这人没脑子却不生他的气的对不对!


当萧景琰知道自己确实误会了梅长苏,看他说的话,眼睛瞟一瞟人家的脸心里愧疚又不好道歉,人家梅长苏才不要他道歉都不跟他计较。苏兄的包容心啊。景琰也知道自己错了又马上变成乖乖听话的好宝宝了呀!


这都不算爱?


小情侣吵架和好就是这个调调了吧。一点都不虐好伐!更加甜蜜更加会信任彼此的好不好!


反正我觉得好好好,美好美好,一会再看一遍。景琰间接表白我就当糖吃下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