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一个噩梦
宗家的孩子
因为姑息了不怎么喜欢的猫后来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喜欢的其实对家里人最有好处的鼠死去(或者就是我引诱他被毒死的)
死状凄惨,想象中惨叫(可能太痛都叫不出声了)
身体鼓胀七孔流血
我明知是那害人的猫的错
我一边看着鼠儿死状想以后怎么跟孩子们讲,这是害虫的下场,这种毒性理如何
拿到了手上,我终于忍不住将还没死透的鼠儿扔下去了,抽回拴他管子担心管子怎么清洗,以后尸体破坏环境空气。。。。那曾经偶尔回闪的画面,可爱阳光彭软的鼠儿,都不是我留心的
我太残忍无情了
世态太让人失望了
一切那么恶劣

从没梦到那么惨的死状

虽然心里没有多怕,但这应该是噩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