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珍馐 思君归

 

    今年除夕,靖王加了两颗王珠,皇帝给最贵重的几家府邸赐完菜,也将后续赐菜的任务交给了靖亲王。与其说是任务,这件事更可说是一项顶大的殊荣。当然淡泊名利的新晋七珠靖亲王殿下心里也没多大波动。

    赐菜给各位大臣,其实大多只是由着赐菜者高兴欢喜罢了。靖王萧景琰不大认识朝中的那些人物,他第一个想要赐的是他的谋士梅长苏。

    前几日闹了那一出,萧景琰脸皮再厚也是有些挂不住的。到不是说他觉得自己要做的事情不对,只是他竟然不相信他。他用当日立的规矩质问梅长苏,但他竟忘了自己也答应过要绝对信任的话。

    敢作敢当。

    可是梅长苏似乎一点也不计较,根本不需要他的道歉。这让萧景琰心里更是难受。这人真是可恶,明明总是让自己百般的不舒服,可却又不得不听他的照他说的做。

    梅长苏总是对的。

    将皇帝的御宴赐给自己的谋士显然不对,萧景琰又不愿就此作罢,宫宴上不表,心里却一直谋划着要送个什么菜过去才好。

    靖王府以前不受恩宠,日子不像别的王亲家里那么奢华,再加上王府上下都是武人,就更是没有讲究过。搜肠刮肚的到底也没想出能拿出手送过去的东西。

    苏府的人们向梅长苏拜了年领了红包都散去了,飞流也放完花炮玩累了睡了。梅长苏躺在软和的床榻里听着外面未曾间断的炮仗声,更觉自己府里安静,心里倒是平和的很,渐渐睡意也上来了。

    迷迷糊糊间,耳边似乎响起了清越的铜铃之声。







 

————我困了,明日或许后日待我放个大招,或许再找个日子吧。我感觉我今天被甜的文风都要变了这可不好,我向来坚持每一篇都是虚甜实虐的。这小两口竟然给我来了个这样羞人的相处模式,叫我情何以堪。我还是要坚决的写虚甜实虐的文的。拜拜。

 

评论(1)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