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浮梦幽香

***承受能力不强接受能力不强的亲故慎点,三观不正的文随便写写,请看到的诸位宽容些。***


    萧景琰这一觉睡得很沉,黑甜无梦。大概是房中今日点的焚香的功劳。母妃知道他事务繁忙担心自己儿子睡不好,特意新调配的香料来,上回进宫母妃就说他瘦了。

    神清气爽,劲头十足,醒来后一点起床的毛病也没有!萧景琰活动了下筋骨,觉得这样好的东西该给梅长苏送去。那位麒麟才子正日的蜷在房中,以前还被萧景琰嫌弃过那病殃殃的样子呢。要给他长长精神,否则多见几面多几次忧心,实在叫人不痛快。

    谁知刚下了密道就见那位梅长苏的贴身护卫在哪里站着,嘴巴撅得老高,看起来忧愁又烦恼。这孩子一直被梅长苏带在身边,受到的宠爱明眼人都看得出,这番模样像是有谁欺负了他似得。但除了梅长苏,萧景琰想不出第二个。

    不用萧景琰开口,那孩子睁大了两只眼睛就向他迎来,说着话就将他往苏府那边拉走。

“快走。救孩子。”“苏哥哥。坏人。”

    飞流口里念着这些,恨不得一下子破墙出去,萧景琰一时糊涂着也只好由他去了,只是手腕真有些疼。他这军中大汉被一个孩子打败就算了,要是连手腕都给人家捏碎了可就真不好了。

    梅长苏的屋子总是明亮又温暖的样子,萧景琰来过多次,只是这次他第一次闻见了药香,想来自己竟从未见过这人用药。

    飞流把带来的人往梅长苏那边一推,自己倒退到了外间,临走前还给了榻上之人一声重重的鼻息。

    梅长苏大半个身子盖着被子,肩上还有一张毛绒披子,没有束冠。看到来的人是萧景琰,震惊的表情没有收住,直到萧景琰端了旁边的药碗到他面前才回过神来。

    “先生病了,怎不叫人告诉本王?”他一手端着药碗,一手伸到梅长苏背后要将人扶稳。

    梅长苏看看萧景琰,又盯着那黑糊糊的汤药,犹豫抗拒着带了怨恨看回去萧景琰的脸。萧景琰以为他是怕苦,不由好笑起来,真是小孩子心性。

    正待好言相劝,却被飞流冲过来一掌劈开药碗洒了出去,只听那气红了眼的孩子恨恨道:“坏。不许喝!”说着竟要哭出来的样子。












啦啦电视开始我就先写到这儿啦


评论(2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