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夜长天

这里是写在前面的预告。。。。。而已

其实是音乐播放器里见到了琅琊榜的歌单点来听,结果第一次认真看歌词的我被击中。《起风时》那种殷殷赤子心,家国天下浩气存胸的人们。我看到金戈铁马血染战袍,夕阳马啸孤影蹒跚。那些说不尽的深厚感情在刀剑上在人世间流转回荡。

当然我肯定写不出太深刻的东西。

借用双儿设定。

所谓双儿是两大常性之间可选择性的一类人。成人之时服下琼浆玉液(阴性草药玉泽草和阳性草药金琼果)确定最终性别。女性双儿若服琼浆能定阳性征但维持女性外貌只是原本功能不再,男性双儿服用玉液则成为可以生育的男人,同样原本可使有孕的功能消失。

林殊正好在成年的年纪经历了梅岭遭遇,大家知道那里极寒极阴,所以有了被同等阴寒成了阴性双儿的梅长苏。

一般阴性双儿都被当作真正女儿家被人宠爱,到了年纪自然要指配良人。只是他们生出的孩子多与真正两性的孩子有些差距。双儿柔弱需要倍宠呵护,但与一般我们知道的ABO不同,他们不会有那么可悲的发情期和生儿育女的义务,是没有万人迷天性的信息素的。

原剧剧情时间线有改动挪移。

原本要助自己夺嫡的谋士变成了指婚过门的靖王妃,耿直蒙逼boy各种不服and被治服。

虐三段最终he。

是的,我明确这是he的!

脑洞不断,挖坑容易千千万。然而填坑之路漫漫长长遥遥无期。掉进来的孩子们保重,你们看到的是懒癌末期手残脑健的我的文。

其实拖拖踏踏更新慢也有好处的,这样对这对cp的追求就能长长久久延绵不绝啦啊哈哈!

再然后我又听了《赤血长殷》。凯凯王深情演唱歌颂的是琅琊榜首梅长苏啊,心中忠义火焰不灭的林殊,还有他们这些永怀赤子之心的男儿们。

之前看到很多人不理解怎么在梅长苏被关悬镜司的时候放这歌当背景。其实剧组多么用心良苦。他们二人拳拳心意,深深情感。梅长苏的大义大德,凛凛正气不息不灭。相隔两地的人长怀念往昔矢志不渝,纵使艰难险阻物是人非,惦念着彼此便能坚持,或孤独孑影或相互扶持。

嗷,太美太有深情婉转!

以上又是一个虐剧情桥段的衍生根源。

一直很喜欢琅琊榜的歌,总想着怎么样把这两首歌写在一个故事里。

我要加油!

评论(1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