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菊花台高仿

虐 · 慎

写在前面。
觉得跟菊花台好配的呀,阴测测的皇帝,弯刀死士(夏江悬镜司),灭门篡位梗,三个皇子,武力值最高的王子是主角。复仇,皇室秘辛。哦哦,我脑洞我dy


太子被流放,誉王被囚自缢

天下人都以为最后胜利的是靖王

“景琰,朕原本要册封你做太子,诏书宝册印信都已备好。你只需静待几年朕死了,这天下所有都是你的了。”

“父皇当初是借着赤焰军登上帝位,为保您篡位弑兄的秘密,您将其灭之。这样做您能安心,别人不有而效之?”

“你原本不是这个样子的。一定是那个贱人教唆的是不是?他背着朕跟景桓私相授受,没想到还勾引了朕的另一个儿子!这样的人值得你造反?”

“儿臣不是要造反,儿臣只想救他。”

“搭上你所有兵将,你一府上下,还有你母亲也要救?”

跟他出生入死的兄弟尸体堆成了山,他的身上还有兄弟们的血。

“我们是父子,朕给你一个机会,太子之位也还是你的。而你只需要好好孝敬皇后,每日替朕叮嘱他好好吃药。”

深色汤药倒入翡翠碗,盛到面前。

他必须接过来,太多人的性命安危都自己身上。

他不能动,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命,比自己的命还贵重。

他只看见满身染血的皇子动了动嘴,一股滚烫的鲜血喷溅,洒满了天地。

他能看见,他说‘小殊’

————循环听菊花台的产物————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