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胥钥.

荒冢
鸦杀世界





球表面爱好者,无良挖坑专业户


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相互交融分离重合。


浮华凡尘的织梦者,幼稚园里抱着相对论的小朋友。话唠又不爱理人,心灵脆弱又没有同情心。

靖苏 珍馐 凤求凰

珍馐 之 凤求凰


 

梅长苏看着坐在对面的萧景琰吃着。即便是军旅中人,皇家的教养还是一样不差的。小小一口,细细咀嚼,轻轻咽下,优雅得体却不是扭捏做作。

 

放下碗擦拭了嘴角,萧景琰抬头发现梅长苏只是捧着碗看着自己,遂低头检视一下自身没有发现异样。

“有何不妥么?”

梅长苏摇摇头,自己觉得盯着人家看人家吃东西有些尴尬。

“那,可是先生不喜欢这道汤食?”

“此汤非常美味。只是蟹黄性寒,苏某不宜多食。”

“啊,是本王思虑不周先生见谅。”

说着忙将梅长苏手里的碗接过去放到一边,好心没办成好事,萧景琰心中郁郁。侧头微低,可以看出两边脸颊微微的鼓着,眼角不知是烛光映衬的光亮还是一点委屈出来的泪光。

当年梅长苏还是林殊的时候跟萧景琰几乎是形影不离,自然是知道这人不高兴或高兴时是何种形状,也知道他心里真难受了会偷偷的哭。当然,在林殊这个小魔王面前萧景琰并不需要维护什么威严的兄长形象,他只要做个可以一起玩闹一起闯祸再承担责任的小哥哥就行。但是跟他一样少年心性被长者宠上天的萧景琰,也是爱哭的,别以为躲着他林殊就不知道。

萧景琰只是在低头沉思,既然从宫里带来的这道菜算是作废,他得想个别的来补偿。

布料擦过脸颊,蹭到了嘴唇边。一双水润的眼睛对上来,似送上来万千灯火,明亮又温暖,微微似风过而动唤醒梦中人。

手腕被轻轻握住才意识到自己竟依着习惯去给人擦脸上的东西,想要挣脱而不得,梅长苏觉得抓着他的手越来越用力,只好放弃挣扎看着萧景琰。

“殿下能否收收力,在下手腕有些不适。”

为难一个体弱的书生,怎么能不感到羞赫,只是萧景琰不想放开,松了些力道把那只手往自己怀里带。

“先生的眼中,有我。”

“你我二人相对是自然,殿下的眼中也倒映着在下的。”

“先生为何慌乱,避开我的眼睛不敢直视。”

被这么一说,梅长苏反倒能镇定下来,慢慢转头迎接他的目光。

“殿下双眸坚毅,目光纯良能洞悉忠奸。何况是苏某这种行阴谋算计之人,怎敢面对。”

这话分明是梅长苏对自己以前说他种种不是的反击攻讦,可此时听来只叫人心生痛意。

“我眼中看见的是先生的身影,先生可知是因为这心里满满都是你?”

萧景琰的眼眼睛能把他的感情射进人的心里,梅长苏的手掌被他按在了胸前,那颗心沉稳有力的跳动着。他不允许这人总是给了他爱慕的关切又用疏离的话语将他推开,就像他冒雪来见他劝阻他勿要以身犯险,其实伤害的只是梅长苏自己。他肯定也是如此这般认为的,他怎么不想想,被这样对待的萧景琰也是身受重伤,伤到了内里。

佳肴须美味

“你快走吧,时辰真的不早了。”

“好,遵命。我的苏先生。”

萧景琰知道梅长苏真的累极了困倦非常,有因为早就布置好的事情必须去做,虽有不舍,还是乖乖回去穿戴好了进宫去。

他想,无论如何,这位苏先生始终就是他的。

一切的一切。

 

——————fin————

 珍馐  思君归      珍馐  念君意

靖王果然苏的很,苏完了又man的很

 

苏兄心疼着萧景琰呢

 

以上两句是昨晚观剧感。答应的后续哦。

我自认为的大招,可累死俺咧!

 

早安!

 

p个s

          珍馐之凤求凰之后我想要来个春雪之一堂春色。     

           嗯嗯^_^

评论(7)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